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奋牛蹄春 新乡经开区举行2021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时间:2021-02-22 来源:新乡市新城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2月20日上午,经开区在彩虹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现场举行2021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本次活动共开工13个项目,总投资近50亿元,涵盖了产业项目、城市建设、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新乡市政府副市长祁文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管委会主任杨洁出席奠基活动住建局财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区领导陈淑文、赵祖林参加。

彩虹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由新乡市新城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主导开发建设。该项目涉及到经开区郑庄村、姚庄村及获小庄村3个村庄共计1110户、4700人,拆迁区域约980亩,征收房屋面积约19.98万平方米。彩虹社区总规划用地面积145.70 亩,共计9.7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 27.58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20.37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 7.21万平方米彩虹社区高标准规划建设总建筑面积为18.91万平方米的26 栋高层住宅建筑面积约为6900平方米的1 栋养老住宅楼及建筑面积约为2600平方米的9班制幼儿园,社区变配电、热力、燃气、给排水、消防及信息智能化设备齐全,景观绿化、道路硬化美化实施到位。项目建成后可提供安置房约1652套左右,项目总投资约为15.41亿元。

俗话说“牛马年、好种田”。重大项目建设是社会经济发展的“稳定器”和“压舱石”,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强大引擎。这些项目的施,必将推动经开区建设发展水平再上新台阶,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下一步,经开区将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平台公司的各类优势,全力吹响2021年建设发展的冲锋号,确保“十四五”开好局。以最快速度、最优质效,强力推进新乡经开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全面建设好城中村改造项目,为民生事务做出应有贡献,助推全市乡村振兴战略的稳步实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