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阳春三月早行动 “四地”观摩取真经

时间:2021-03-04 来源:区党政办

三月如歌,万物齐吟。3月3日,区管委会主任杨洁带领我区观摩团赴高新区、平原示范区、原阳县、长垣市开展经济高质量发展观摩活动。区领导李绍青、张占国、王金明、陈淑文、张彬魁、侯海涛、赵祖林参加观摩。


观摩团一行先后来到高新区生命科学产业园一期、航空航天制造产业园河南高端装备智能制造研究院项目、平原示范区金棠里精品民宿项目、原阳县九多肉多中央工厂、在长垣市观摩学习了王家潭湿地公园项目、医疗器械先进制造业产业园、河南矿山智能制造产业园二期、沿黄生态廊道路水林三网融合示范区项目。


长垣市、平原示范区、高新区和原阳县2月22日至23日全市项目观摩评比中成绩优异,受到市领导高度评价。考察团成员带着寻找差距、拉高标杆的目的,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项目介绍,实地参观项目建设现场,与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总要求,持续深化体制改革,着力推进制度创新、流程再造,激发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与活力。 


杨洁指出,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借鉴项目建设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将先进经验迅速消化转化,推动更多的优质项目在经开区落地生根,以高质量项目引领城区建设,为实现经开区新一轮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