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经开区举办“三八”妇女节专题讲座

时间:2021-03-05 来源:区商务局

在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展现经开区对外精神风貌,3月5日上午,区商务局、组织人社局和妇联联合举办“‘美丽新世界 魅力新女性’专题讲座”,管委会副主任级干部张燕主持。


此次培训特邀河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酒店管理系主任、高级礼仪培训师王晶莅区,以“美丽新世界,魅力新女性”为题授课:一是分享女性高效实用的优雅气质、健康正确的身材、更优雅端庄的仪容、日常的服装搭配、丝巾佩戴、培养举手投足的优雅姿态和习惯等;二是讲解茶学知识,选取绿茶、黄茶、白茶、青茶、黑茶、红茶,让大家领略中国传统文化,感受茶道魅力;三是做自己情绪的主人,保持良好的心态,有效提升心理健康水平,打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和谐氛围。最终打造外表美丽,内心强大的新时代女性。

会议结束后,学员们仍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开阔了大家的眼界,实用性较强,受益颇深。

各区属部门、垂直部门、国有公司等全体女性干部职工约150人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