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抢抓春机, 管委会主任杨洁调研这些项目

时间:2021-03-17 来源:区党政办

 

3月16日上午,管委会主任杨洁带队先后调研新乡化纤、中纺绿纤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全区道路绿化亮化和整治提升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在各个调研点,杨洁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现场指出问题,明确责任,并提出要求,一是主动对接,加强服务。当好“店小二”,加强与区内重点企业和项目对接,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难题;二是严格标准,提高要求。高标准完成区内道路绿化亮化工作,打造观摩路线,进一步塑造经开区品牌形象;三是加强督导,确保成效。切实发挥好督查作用,对于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并督查到底,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紧接着,杨洁带队调研平原路东延项目进展情况。在听取有关负责人汇报后,杨洁指出,平原路是我区连通主城区重要交通动脉,对于打造我区“宜居宜业宜游宜学”现代科创新城至关重要,有关责任部门要协同配合,攻坚克难,切实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难题。

              区党政办、督查局、经发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