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攻难点 抓重点 副市长祁文华莅区调研 项目建设和发展情况

时间:2021-03-19 来源:区商务局

3月17日,副市长祁文华带领市海关、商务、市场监管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莅临我区进行项目建设和发展情况现场调研,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杨洁陪同。

祁文华一行首先来到新乡陆港保税物流公用型保税仓库、新乡保税物流中心、新乡综合保税区等项目建设工地,查看施工情况,了解项目进度。随后,杨洁汇报了经开区的整体规划工作情况。会上,祁文华强调,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要聘请高水平专家团队,围绕产业发展,编制具有前瞻性的规划,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提升环境品质。道路规划要从货车、客车分流、设置货车专用线等方面考虑。要量力而行,避免浪费,实现投入和产出的良性循环,把经开区打造成为产业发展的新高地、宜居宜业的福地。

区党政办、商务局、经发局、资源规划局、住建局、东广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