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红船精神"映初心】经开区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时间:2021-03-19 来源:区组织人社局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为深入落实党中央、省、市委以及经开区党工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推动全区党员干部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的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3 月19日下午,经开区组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区属各部门80余名党员参加。

培训由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占国主持,新乡市委党校王静华讲师以《重温建党历史 传承"红船精神"》为题,用丰富详实、生动感人的史料,结合自身理论研究,围绕"红船精神"的形成、"红船精神"的内涵和历史地位、弘扬"红船精神"的时代意义,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

“知所从来,方明所去。”开展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不仅是党员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更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既加深了对党的光辉历程和祖国奋斗发展历程的认识,也促进了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的提升。

最后,张占国强调,大家要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为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