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世界水日】新乡经开区组织开展“节水优先 你我同行”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21-03-23 来源:区行政服务局

3月22日,我们迎来了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暨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今年我国“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是“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

区行政服务局紧扣“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宣传主题并结合实际工作,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节水宣传活动,使绿色观念深入人心。

为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不仅在办公楼、行政服务中心大厅电子屏幕播放公益宣传片,同时还利用微信群等网络媒体进行同步宣传活动。

随后,公共机构节能领导小组一行赴平原湖采用设立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页等方式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倡导节约用水,倡议全社会行动起来保护河湖水资源。

 

区行政服务局希望通过此次系列宣传活动,让更多人了解我区的水资源状况和相关法律法规,认识到水资源的有限性和缺水的严重性,增强大家保护水资源的忧患意识,在全区形成人人关心节水、时时注意节水,实现水资源可持续发展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