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题教育在经开

【党史学习教育】新城公司党支部组织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百年红印》

时间:2021-03-26 来源:新城公司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做好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3月24日,新城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百年红印》。

其中,记述的新乡百年党史中涌现出的一批英雄模范和先进典型人物事迹:革命先烈傅德明、抗日英雄许冠英、郭兴、共产党员优秀代表史来贺、全国乡镇党委书记榜样吴金印、脱贫攻坚带头人耿瑞先、裴春亮、范海涛等,一个个闪亮的名字,无数个英雄事迹,实践着对党的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治立场、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集中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真实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追梦、圆梦的百年红色印记。

 

      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激发奋进之力,革命前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钢铁般的意志,使全体党员干部的心灵再次收到洗礼。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史为鉴,学习党史国史,时刻牢记身上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结合“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深入开展学习。在学深悟透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努力学习,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开拓进取,担当实干,为公司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