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3-26 来源: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

3月25日,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认真贯彻落实市局党组和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要求,全面动员和安排部署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分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市局党组和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宣读了《中共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开区分局党支部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集中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百年红印》。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着力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领导带头。党员领导干部要当好表率,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真正在学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走在前、作表率,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总体效应。三要营造浓厚氛围。综合运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党课、培训宣讲、参观学习等多种形式,灵活机动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学习针对性和实效性。四要注重知行合一。要坚持学史和工作融合并举、融会贯通,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一目标要求,进一步更新监管理念、创新监管机制、提高服务效能,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攻坚克难的动力,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