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比出精气神 竞出新干劲|新乡经开区一季度重点项目观摩评比结果公布

时间:2021-03-29 来源:区经发局

3月26日,管委会副主任陈淑文组织召开2021年一季度项目建设点评会,管委会副主任级干部赵祖林参会。会上区经发局通报了一季度项目建设情况,并对一季度项目评比进行红黄旗发放。

 

在一季度项目观摩评比活动中污水处理厂三期项目、彩虹社区、智能制造产业园二期项目取得优异成绩,授予一季度项目建设红旗,予以表扬;对进度缓慢的项目,予以黄旗警告。

 

 

会议强调,一是提升工作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各项目单位要把握项目建设的黄金段,加快项目建设。二是加强环保管控意识,规范现场施工。项目单位要加强环保意识,确保在施工过程中持续达到“八个百分百”标准。三是端正服务态度,提升企业满意度。服务单位要根据企业需求,针对性的对企业介绍相应政策,保证区内达到标准的企业均能享受政府政策。

区督查局、经发局、住建局、各项目单位及服务单位参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