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题教育在经开

【我为群众办实事】焕然一“新” 众志成“城” 来看这一百多人的“园丁们”如何改造社区?

时间:2021-03-29 来源:新城公司

春雨降临,大地风华。在这仲春植绿的黄金时节,有这样一群人,一干十几天,挥舞着铁锹、扛着苗木、开着自己的三轮车,来回的奔忙......

原来,这是新城公司每天动员的全体保安、保洁等各物业管理人员约100余人,总计1000余人次,借助全区提升绿化标准、翻新绿植的间隙,抢抓有利时节,在张兴庄社区种树育树栽绿植,对停车位地面及路沿石等进行维护更新,瞬间让整个社区变了样,整个社区的面貌焕然一新。

目前整个“项目”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因为都是翻新出来的“旧”绿植,预计总花费不足2000元,栽种了近5万棵各类苗木的同时为国有资产节省了约200万元,也得到了张兴庄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大家迅速动员起来

 

开着自己家的三轮车来回奔忙运送苗木

 

大家一起讨论栽种方法

 

将绿色生命种下,相信不久的将来这里的景色会更美好,更有生机。

 

在现场如火如荼地补种苗木和维护道路

 

有人忙着锄地松土,有人忙着清理枯枝,有人忙着打圈浇水,有人忙着播撒种子,有人忙着维护路沿石,现场一片忙碌,大家都洋溢出幸福、满足的笑脸。

种植绿色希望,收获一片蓝天。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体验了劳动的乐趣,更充分展现了新城人团结、互助、友爱的团队精神。目前正值全区践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阶段,全体公司工作人员必将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梳理业务内老百姓真正关心关注的现实问题,为老百姓谋福利,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到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