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营商环境在经开〔第16期〕】优秀!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商事登记窗口优质服务获赞

时间:2021-03-31 来源: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

3月29日,新乡市美鑫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杨女士代表单位将一面题有“态度亲切,服务周到”的锦旗送给经开区行政服务大厅商事登记窗口,对窗口工作人员牛颖惠同志为公司提供的优质高效服务表示真诚的感谢。

3月24日上午,新乡市美鑫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到经开区行政服务大厅商事登记窗口申请22台特种设备电梯变更使用单位,资料比较多,工作量大,商事登记窗口牛颖惠同志积极帮助企业整理资料,一对一全程指导企业将申请资料录入微机,全部资料录入完毕已经11点半了,12点时便将22张特种设备登记使用证全部颁发给了企业,企业人员非常感动,特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企业的肯定既是荣誉也是鼓励,商事登记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将再接再厉,以真诚的微笑、细致的服务、满意的沟通,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热心、细心、耐心、贴心、精心的服务,让审批效能全面提速,审批服务全面升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