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办实事 开新局】总投资50亿元! 新乡经开区开启智慧科技城市新篇章!

时间:2021-04-01 来源:区商务局


3月31日上午,总投资50亿元的金科景朝·新乡智慧科技城项目签约仪式在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举行。新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湖南金科景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彬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管委会主任杨洁主持仪式。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级干部侯海涛,湖南金科景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毛根生代表双方签约,区领导班子参加签约仪式并鉴签。

刘思江在致辞中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双方合作恰逢其时,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了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中部地区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强调该项目的合作,对于企业而言,必将成为其金科项目的又一力作,同时也将为企业中原布局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对于经开区而言,将进一步强化载体功能,提升开放水平,成为我区产业集聚的重要板块、招商引资的重要平台。

胡彬对我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指出金科景朝·新乡智慧科技城项目将尽快开工建设,尽快招商投产运营。以最快的速度打造成为新乡乃至河南省的产业标杆项目,助力新乡产业及经济大发展、大繁荣。

据悉,本次签约项目的投资方湖南金科景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金科股份及湖南景朝集团合资子公司,致力于全国范围内各省市的产城融合项目拓展、开发、招商及运营工作,具有丰富的产业投资运营和管理经验。双方共同合作实施的新乡智慧科技城项目占地约323亩,将打造以“智能智造、智慧城市、健康科技”三大产业为主导的产业园区。

各区属部门、垂直部门负责同志以及集团公司、各产业公司负责同志,湖南金科景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