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凝“新”聚力 扬帆起航 经开区组织人社局组织新招聘人员入职培训

时间:2021-04-08 来源:区组织人社局

为了使新招聘人员尽快熟悉工作环境、掌握基本规范和必备技能,4月6日-7日,区组织人社局组织2021年经开区管委会新招聘人员进行入职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机关公文写作、机关保密工作和公职人员执行力提升三个方面。在入职培训动员会上,区组织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向新进员工讲述了经开区的发展历程,强调了工作纪律,希望新进人员能够尽快适应新环境、进入新角色。

 

第一场培训由中共新乡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负责人、副主任、副教授李伟针对党政机关公文的格式和特点进行详细讲授,为提升新进人员公文写作能力打下了坚实基础。 

第二场为机关保密工作培训,市国家保密局四级主任科员刘小娜为新进员工讲解机关保密知识,从保密的基础知识到实际工作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全面的讲解,提高了新进人员的保密意识。

 

最后一场培训由中共新乡市委党校科研处负责人、副主任、教授贠金松对公职人员执行力提升方面进行培训,主要讲解了执行力提升的原则和影响因素,结合机关工作实际,提出提升执行力的建议,使新进人员在工作中更好地履职尽责。

 

通过两天的培训,新进人员表示收获很多,要及时转变角色,熟悉岗位,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