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新乡经开区举行“重温长征路,勇担新使命”健步行活动

时间:2021-04-09 来源:区党政办

人间最美四月天,不负春光好时节。4月9日,在美丽的平原湖畔,新乡经开区隆重举行“重温长征路  勇担新使命”健步行活动,新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宣布活动开始。管委会主任杨洁致辞,区党工委副书记李绍青主持,区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杨洁在致辞中指出,全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健步行中用脚步丈量“长征路”,感悟“长征精神”,回顾党的革命历程,庆祝党的丰功伟绩,重温并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誓言,凝心聚力,坚毅前行,以奋发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她希望大家能够在“长征精神”引领下,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坚韧的毅力,增强担当作为的勇气,提振攻坚克难的士气,完成“十四五”开局之年新乡经开区各项工作任务,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宜学”魅力的新乡经开区。


健步行活动沿平原湖一周,全长约5公里,沿途设置了“血战湘江”“遵义会议”“四渡赤水”“强渡大渡河”“飞夺泸定桥”“激战腊子口”“翻雪山过草地”“将台堡会师”等与长征相关的著名战役展示点,并志愿者专人解说。

参加活动的一名“白鹭化纤”职工说,现在全国上下正在学习党史,长征在党史中占据有重要地位。作为一名职工,时刻牢记“坚韧不拔、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长征精神”,并把这种精神运用到工作中去,才能克服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

纬七路街道办、区属部门、国有公司、垂直部门、中小学校、驻区高校、驻区企业代表、各级文明单位、辖区群众代表40家单位12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从左至右)经开区领导:陈淑文、张彬魁、王金明、张占国、杨洁、刘思江、李绍青、侯海涛、赵祖林、张燕

新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红军

第一方阵:经开区领导、党政办、督查局、纪工委、组织人社局、商务局、经发局、财政局

第二方阵:经开区资源规划局、住建局、综合执法局、应急生态局、行政服务局

第三方阵:经开区税务局、市场监管分局、不动产中心、消防大队

第四方阵:经开区集团公司含子公司、新城公司、东兴公司

第五方阵:纬七路街道办、经开区教育工会

第六方阵:新联学院、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人才服务中心

第七方阵:立白集团、豫飞重工、格林机械、中关村E谷

第八方阵:新乡职业技术学院、建行新乡分行、市福利中心

第九方阵:白鹭集团

“健步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一个小时后,参加健步行的全体人员相继回到出发地,圆满结束了此次健步行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