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新乡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1-04-13 来源:区综合执法局

4月12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党史学习交流会,以“学史明理”为主题,开展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经开区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简史》。通过学党史,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坚守的初心使命、百折不挠的斗争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深刻体会百年党史的博大精深,进一步增强学习党史热潮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最后,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发扬“三牛精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聚焦城市精细化管理,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一步一个脚印经开建设事业推向更高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