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杨洁带队赴柯桥、吴中经开区和上海等地考察交流

时间:2021-04-16 来源:区党政办

4月11日—14日,为持续深化我区与柯桥经开区、吴中经开区等友好“联姻”经开区的合作,管委会主任杨洁带队赴吴中经开区、柯桥经开区开展系列拜访、招商活动,并园区合作共建、人员挂职交流、产业联动发展等方面达成一致共识。区领导张占国、侯海涛陪同,区党政办、商务局、集团公司、东源实业有限公司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杨洁一行还参观考察了蓝印时尚小镇、中国轻纺城、天圣化纤、科沃斯机器人有限公司、太湖新城、东太湖科技金融城产业规划展示馆等。杨洁强调,一是学习柯桥、吴中经开区的先进发展理念和宝贵经验,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砥砺奋进、勇立潮头,积极推动活力经开的快步发展。二是继续强化协同联动,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持续深化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合作交流,共同融入新发展格局。三是根据战略合作协议,与两个友好园区要在推动区域协调发展、科技创新、产业合作、数字经济等方面要深化交流合作,积极探寻“飞地模式”,打造跨区域合作和国内大循环示范样板。


14日上午,杨洁一行又来到上海华建集团进行洽谈并就下一步经开区平原湖二期景观提升、现代观光农业板块以及智慧园区的规划设计进行交流探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