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经开区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暨二季度经济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4-22 来源:区经发局

4月20日,为做好二季度经济发展工作,新乡经开区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暨二季度经济工作部署会,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管委会主任杨洁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陈淑文、侯海涛出席会议,区领导赵祖林主持会议。

会上,经发局、财政局、税务局、商务局和住建局就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及二季度经济预测做了认真分析和预判,并就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具体措施建议。

就做好经济运行工作,刘思江重点提出,一是做优存量,做大增量。要精准识别现存各经济实体发展潜力,并采取不同的政策将现有存量做优做强,同时要明确招商思路,落实落细招商引资工作。二是转变作风,狠抓落实。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以最坚决的态度推进工作落实。三是落实机制,奖惩到位。对各项工作指标加大督查力度,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

针对我区经济运行特点,杨洁提出招商引资发力不够、项目质量需提高等重点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全力保障完成上半年经济指标;二是不断加大“双招双引”工作力度;三是全力以赴做好资金保障工作;四是深刻剖析,想尽办法挖掘工作潜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