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杨洁带队督导重点产业项目

时间:2021-04-23 来源:区经发局

4月21日上午,新乡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杨洁带队先后前往新乡一附院经开院区、智能制造产业园B12倒班宿舍等8个项目现场进行督导。区领导王金明、张彬魁、侯海涛、赵祖林陪同。

在新乡一附院经开院区现场,项目单位、项目建设单位对项目建设计划进行汇报。杨洁要求,要有不畏难精神,项目服务单位协助项目单位对前期手续进行自查,对未办理的手续抓紧办理,尽快开工建设。作为我区重要民生项目,一附院经开院区的建成将为周边群众提供医疗保障,进一步提升人民福祉。

在新乡保税物流中心(B型)现场。杨洁指出,相关部门要帮助解决企业销售难、资金难的问题。在特殊情况下要采用特殊办法,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下一步综保区的申报奠定基础。

在智能制造产业园倒班宿舍现场。项目单位对近期绿化、建筑垃圾堆放等问题进行汇报。杨洁要求,要优化、美化、亮化环境,让企业入驻起来安心、放心、舒心。

在信息通信加速器、河南服装出口基地等项目现场。杨洁强调,一是转变工作理念,学习先进、科学的建设模式;二是对施工单位进行摸查,将不合规的施工单位拉入黑名单;三是各项目要按照既定节点,紧盯目标,大干快上,迅速掀起施工高潮。最后,杨洁对轻型装配产业园工作进行部署。 

区党政办、督查局、经发局、资源规划局、住建局、应急生态局、行政服务局、集团公司及项目服务单位、项目建设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