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经开区资源规划局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04-23 来源:区资源规划局

4月22日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近日,新乡经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围绕“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持续开展系列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

一是在机关一楼大厅循环播放以“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宣传图片;二是在机关食堂和办公楼电梯口摆放宣传海报,让“保护地球,人人有责”的理念深入人心;三是资源规划局全体干部职工在22日上午到平原湖广场,设立宣传台和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现场发放手提袋、毛巾、水杯及宣传页500余份,普及地球科学知识和生态文明建设政策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在我区营造了珍爱地球、节约自然资源、保护环境的浓厚氛围,同时提升了人们对世界地球日的认知程度,进一步意识到保护地球的重要性,倡导社会公众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共同保护好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家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