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经开区举行百姓宣讲团成立仪式暨理论宣讲进基层活动

时间:2021-04-22 来源:区党政办

用百姓心声,唱响新时代最强音。4月21日上午,新乡经开区百姓宣讲团成立仪式暨理论宣讲进基层活动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区党工委副书记李绍青参加仪式并讲话。

李绍青强调,宣讲方式要立足基层,活动形式要丰富多样,活动组织要因地制宜,活动内容要生动鲜活。通过宣讲活动,打通宣传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在全区广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为充分发挥新乡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的阵地作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从企业、文明单位、高校等领域选树了一批实践经验丰富、理论素养高、群众感情深厚的新时代宣讲员组成百姓宣讲团。活动现场,李绍青为百姓宣讲团授旗,宣布百姓宣讲团正式成立。

随后,宣讲团成员,中国好人孔祥卫、申长明分别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为主题进行专题讲座。通过生动解读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以及分享自身耗时八年为母亲拍记录片的感人事迹,引导现场干部职工发扬尊老敬老,用心感恩的民族精神。

经开区百姓宣讲团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重要部分,将深入基层开展分众化、互动化、精准化宣讲,通过鲜活生动的实践经历和接地气的表达方式,切实肩负起宣传党的政策、传递党的声音重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