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向史而新——新乡经开区资源规划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4-27 来源:区资源规划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区党工委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引领全局干部职工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5日,经开区资源规划局以“中国农村土地制度的世纪变革”为主题,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会。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学习教育会议以“中国农村土地制度的世纪变革”为主题,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结合专业理论知识和日常工作思考,引用丰富的实践案例,从中国农村土地世纪变革的政策思想和制度基础、中国革命和风暴时期的不同土地政策主张和实践、新中国60年农村土地制度的四次重大改革、农村土地制度世纪变革的历史反思等四个方面对学习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让全局干部职工对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和党的土地政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把学习党史和学懂弄通自然资源和规划相关政策结合起来,通过学习,向历史寻经验、求规律、探未来,从党史中汲取丰富的政治营养,获得无尽的精神源泉,以良好的工作成效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