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到非公企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

时间:2021-04-30 来源:区组织人社局

4月28日下午,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先后到龙浩油库、豫飞重工、弘升振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实地查看了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等特色做法,并对企业把党史学习教育和非公经济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的做法予以肯定。


刘思江强调,一要全面铺开学习,企业要根据统一部署,广泛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引导干部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要拓展学习实效,用好红色资源,创新方式方法,生动宣传党的百年历程、红色故事,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企业生产经营融合起来,激发企业创新发展的活力,以实际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三要深入督导检查,强化正向引导,坚持问题聚焦,及时总结经验、推广典型,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向纵深发展。

区组织人社局、经发局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