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营商环境在经开〔第21期〕】新乡经开区举办“引人才 促就业”平原湖现场招聘会

时间:2021-04-30 来源:区组织人社局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的服务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企业和求职者供需平台,4月29日,由新乡经开区组织人社局主办,经开区工会、工商联、人才服务中心协办的“引人才 促就业”春季系列招聘会首场现场招聘会在平原湖南广场如期举行。


此次招聘会利用春季求职高峰期,结合经开区产业发展实际,会前进行了广泛宣传动员,旨在助力企业稳岗留工,帮助企业解决人才引进及用工需求问题。

立白实业、豫飞重工、高金食品等73家企业报名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涵盖了轻工、装备制造、纺织、生物医药、食品加工、新能源、新材料等多个行业,提供了工程师、财务会计、生产管理、电焊工、技术员、数控操作工等276个就业岗位,计划招聘500余人。

招聘现场秩序井然,氛围热烈。参会企业通过张贴招工海报、安排专人答疑等方式清晰展示了岗位需求及薪酬待遇,求职者积极主动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了解情况。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占国逐个展位查看,详细询问到会企业招聘情况,并对后续招聘会组织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据悉,有近2000名求职者前来应聘,436人达成就业意向。

另外,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劳动监察、社会保障、工会服务、消防安全等咨询宣传专区,面对面讲解政策,指导企业和求职者解决相关问题,规范企业运行,营造良好的营商氛围,助推经开区企业更好地发展。

在和煦的春风中,此次招聘会在平原湖畔取得圆满成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新乡经开区将继续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办好系列招聘会活动,为经开区招揽吸纳更多优秀人才,为经开区发展注入新的力量,助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