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调研指导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5-01 来源:区应急和生态环境管理局

4月30日,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到建筑工地和生产企业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对五一假期安全防范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在彩虹社区项目施工现场,刘思江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培训教育和隐患排查治理情况,督促企业重点抓好高处作业、起重作业、动火作业等重点环节,确保安全施工。

走进华新能源和中远氨纶的生产车间,刘思江认真查看企业的安全防护措施,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细节入手,从小事抓起,不断健全完善安全风险防控机制,夯实企业安全发展的基础。

刘思江在调研中强调,五一假期将至,各部门、各企业要切实提高全员安全意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精准研判风险,细化安全措施,加强隐患排查,真正做到管理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无事故。

住建局、应急生态局、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