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实地调研河南省服装出口基地项目

时间:2021-05-08 来源:区党政办

5月7日上午,新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到河南服装出口基地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刘思江在实    地查看园区建设进度,听取相关情况的汇报后,对项目建设、施工安全、运营管理等方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座谈会上刘思江强调,河南服装出口基地项目是我们重点打造献礼建党百年的重要工程。一要加大协调力度,积极对接上级单位,高效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二要加快施工进度,在保证环保和安全措施到位的前提下,抢抓时间,科学组织,增加力量,确保项目尽快建成投用。三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借鉴外地产业园运营先进经验,结合我区实际,扎实做好要素保障、招商引资、企业培育及物业管理等一体化服务工作,不断提升园区运营水平

区党政办、商务局、经发局、资源规划局、住建局、集团公司、新城公司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