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守正创新,共谋发展!新乡经开区组织召开纺织产业集群创新发展座谈会

时间:2021-05-10 来源:区东源公司

为推动我区纺织服装产业发展,进一步贯彻落实我市《关于加快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要求。5月6日-8日,新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李绍青主持召开纺织产业集群创新发展座谈会。


座谈会特邀中纺联合纺织印染产业执行理事长王保生、浙江省省直建筑设计院轻纺设计分院院长陈建波、河南省印染协会副会长张庆以及来自广州、常州、郑州等14家纺织服装产业集群代表,就共同探索“绿印潮流小镇飞地经济”发展新模式进行交流。

会上,中纺联合纺织印染产业执行理事长王保生就探讨我区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的新思路和新举措,共同努力为经开区纺织服装产业的发展“招才引智”做专题汇报,并对我区未来发展纺织服装产业的发展原则、方向提出宝贵建议。

李绍青表示此次会议对我区纺织服装产业深度把脉,明确发展方向,对于我区纺织服装产业的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区商务局、集团公司、东源公司参加座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