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营商环境在经开〔第25期〕】新乡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法律服务窗口开放

时间:2021-05-11 来源: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为进一步优化我区营商环境,增强企业的法律意识,提高依法治企能力,5月10日,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牧野律师事务所和瀛汉律师事务所,在行政服务中心设立法律服务窗口和服务热线,免费为辖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此次法律服务进窗口,综合行政执法局有针对性地选择了公司法、合同、劳务、知识产权等领域的专业律师组成服务队,在窗口轮流值班,面向企业提供法规政策咨询、权益保障等贴身服务。同时,开通窗口免费咨询电话,针对企业咨询进行线上解答,实现多渠道便企利民。

法律服务窗口的入驻,打通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实现企业法律需求“一扇门进出”、“一站式解决”,让企业享受“家门口”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