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经开区高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正式启动

时间:2021-05-11 来源: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5月10日上午,新乡市新冠疫苗接种专项督查第十组组长刘宇红带队到我区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和新乡职业技术学院调研高校新冠疫苗首日接种情况,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

刘宇红一行实地察看了高校疫苗临时接种点的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应急处置区等场所设置,详细询问了疫苗储运、接种流程、技术规范、人员配备、急救设备等保障情况,仔细叮嘱接种学生做好健康留观、注意饮食、加强休息,对现场医务人员和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校防控新冠肺炎工作领导小组相关部门在短时间内落实人员调度、场地布控、疫苗储运等保障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接种首日,新乡职业技术学院完成1200人接种,新联学院完成1000人接种。预计在疫苗供应充足的情况下,两所高校8天左右时间可完成全体在校师生新冠疫苗第一针接种。

下一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将根据上级工作安排,加强与红旗区卫健委沟通协调、紧密衔接,全力做好我区人员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尽快构建人群免疫屏障,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