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省发展改革委一级巡视员郑金广一行莅区调研体制机制改革和综保区申建工作

时间:2021-05-17 来源:区党政办

5月14日上午,省发改委一级巡视员郑金广、总经济师王旭带领省发改委调研组一行莅临我区调研指导体制机制改革和综保区申建情况,区管委会主任杨洁,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级干部侯海涛、区管委会副主任级干部赵祖林参加座谈。

会上,杨洁重点汇报了当前全区改革和综保区申建工作,并对开发区去行政化职能、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优化要素资源配置等项目做深入介绍。

郑金广对经开区各项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强化与业务主管部门的沟通衔接,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二是细化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在精简人员机构的基础上实现高效化运营。三是统筹优化保税区产业布局,推进保税区下步高质量发展。

市委改革办、市发改委、市大东区办、高新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区党政办、商务局、经发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