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521”采摘节来啦!新乡经开区工会喊您来一起买买买!

时间:2021-05-21 来源:区党政办

为确保我区脱贫攻坚成果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5月21日上午,根据新乡市总工会工作要求,由经开区工会、经发局主办,新乡市绿果源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承办的消费惠农“521采摘节”活动在纬七路办事处获小庄村合作社基地成功举办。


区属部门、垂直部门、国有公司、中小学校及区属企业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采摘绿宝甜瓜、西瓜2000多公斤,消费金额共计2万余元。

近年来,随着国家大力推行惠农富民政策和果蔬大棚产业快速发展,我区获小庄村抢抓国家政策和市场机遇,加快农业结构调整,立足交通便捷、传统果蔬种植业面积大等资源优势,组建成立了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带领本村及周边传统果蔬种植农户抱团发展。目前,果蔬种植合作社已建有高效生态瓜果标准化种植基地30余亩,果蔬大棚10余座,主要种植有优质绿宝香瓜、西瓜、有机蔬菜等天然无公害果蔬产品,一年四季瓜果飘香,绿色食品常年不断。

此次采摘节活动是经开区工会为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接续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是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活动,是积极开展以“五大行动”“十件实事”为抓手的服务职工活动,是不断创新开展消费惠农专项活动新模式,切实维护好职工权益、服务好职工需求的有益尝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