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重温党史践初心 新乡经开区组织参观学习市史志馆

时间:2021-05-24 来源:区组织人社局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利用身边红色资源,5月21日下午,新乡经开区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60余人来到新乡市史志馆参观学习,重温新乡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弘扬“厚善、崇文、敬业、图强”的城市精神 。

参学人员一行跟随讲解员脚步,从一张张泛黄的照片和文献中,搜寻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从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和展品中,领略新乡悠久的历史传统文化;从一幕幕生动逼真的还原场景中身临其境感受新中国成立以来新乡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走进新乡、千年沧桑、民俗风情、县区综述、锦绣牧野、新乡史志”每一个板块都见证着牧野大地日新月异的变化,都彰显着新乡人民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大家在接受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的同时,对在党的领导下家乡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文化教育、社会生活等方面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有了更直观的感受,更加坚定了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仰与热爱。

知其史方能明初心、激其志,明初心方能担使命、尽其责。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强化以史为鉴的历史思维,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弘扬新乡先进群体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出色完成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