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新乡经开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红歌赛启动

时间:2021-05-28 来源:区党政办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进一步引导我区广大干部群众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党爱国氛围,经开区庆祝建党100周年“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红歌赛活动正式启动。5月26日上午,党政办联合区工会、组织人社局在管委会五楼报告厅组织召开红歌赛赛前协调会。区党工委副书记李绍青出席会议,纬七路街道办、区属部门、集团公司、垂直部门、辖区文明单位以及驻区高校、中小学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通报了《新乡经开区庆祝建党100周年“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红歌赛活动方案》,明确各相关部门的责任分工。

李绍青指出,要充分认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意义,把庆祝活动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摆在突出的位置,精心组织实施。举办相关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相关部署,是生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途径,是体现“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基调,满足人民群众新期待的现实要求。

李绍青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做到全区总动员,上下齐参与,形成共识,认真对待,落实到位。二是要认真组织,精心策划,办出特色,各参与部门既要明确分工、细化职责,又要相互配合、统筹推进。要及时加强沟通,建立密切、高效的运转机制,形成工作合力,按时保质完成好筹备阶段的各项任务。三是要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全区干部群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聚能量、营氛围、展风采、促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