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赴商丘市夏邑县考察学习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经验

时间:2021-05-31 来源:区党政办

5月28日,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带队赴商丘市夏邑县考察学习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经验,区领导王金明、侯海涛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河南赛琪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河南健锋帽业有限公司、夏邑恒天永安新织造等项目,通过实地调研、现场听取讲解、深入生产加工一线,考察团针对纺织服装产业发展过程中专业园区规划、产业招商引资、企业技术改造、人才队伍建设、产品品牌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学习。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尤其是新形势下面临的突出问题和挑战,彼此分享了发展经验和心得,为下一步两地产业互补和协同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会议最后,刘思江强调,夏邑城市绿化好,企业形象好,基础配套好,很多方面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全区各有关部门要聚焦既定目标,培育主导产业,久久为功;要注重龙头带动,拉长产业链条,强链补链;要做好优质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常抓不懈;要推动开拓创新,注重技术赋能,提质增效。   

区党政办、商务局、经发局、资源规划局、应急生态局、集团公司、东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