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新乡经开区“国企战队” 走进“愚公故里”

时间:2021-06-01 来源:区集团公司

为进一步推动集团公司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红色精神,加强党性修养,树立良好作风,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5月28日-29日,集团党委组织党员赴济源红色教育基地,围绕国企党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团公司及各子公司班子领导、党员代表等4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培训主要通过课堂教学、现场教学、体验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集体参观了愚公村、花石村等红色教育基地,重走了朱德出太行山道,近距离学习了愚公精神,聆听了革命故事,感悟了新时代红色精神传承。

期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辉以“学党章、铸党魂、敢担当、促发展”为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教育大家要把弘扬“愚公移山”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团结协作、无私奉献。并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全面落实好区党工委、管委会对集团公司的各项安排部署,全力推进好政府招商、产业运营、基础设施、城市开发、公共服务、基金管理六大主责主业,在全区产城融合大发展的新征程中,履行好集团公司新担当,作出经开“国企战队”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