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省工信厅运行局局长李凯钊带队莅区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时间:2021-06-09 来源:区经发局

6月8日,省工信厅运行局局长李凯钊带队莅区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省工信厅规划处副处长赵荣钦、省中小企业局副局长张明新及省工信厅运行局相关同志一同调研。李凯钊一行到我区新乡白鹭化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和产品。市工信局副局长宋光旭及规划科、运行科、中小企业科主要负责同志,区经发局局长张伟陪同调研。

李凯钊一行先后走进公司氨纶生产车间,查看项目建设和生产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营情况、智能系统、工艺设备、自主研发、市场前景及绿色化、智能化改造等情况。

李凯钊充分肯定了新乡经开区在制造业企业高质量发展中起到的引领作用,对经开区成功申报省级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试点县市区并按照评价体系积极开展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同时,肯定了白鹭集团在推动传统行业转型升级,创新绿色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要求白鹭集团要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在坚守纤维主业中加大研发投入和市场开拓力度,充分发挥行业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围绕主导产业集聚,培育产业集群,加快绿色纺织产业园区建设,带动新乡经济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