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跃勇莅区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基层联系点

时间:2021-06-15 来源:区党政办

6月10日,新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跃勇莅临新乡经开区党史学习教育基层联系点--大桥石化龙浩油库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走访市四十三中学。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保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杨洁,市委党史学习办公室、市教育局、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第四十三中学,李跃勇一行认真听取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与学校师生交流探讨了学习党史的所思、所想、所悟,并提出了意见要求。

随后,李跃勇一行走进党史学习教育基层联系点——大桥石化龙浩油库,详细了解了企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对做实做细网格化管理,做实做细安全生产工作,及时发现、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方式创新的做法给予肯定。李跃勇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深学彻悟、知行合一,党员干部要带头多读细讲,并组织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全面覆盖。

区党政办主任娄真,大桥石化党委委员、龙浩油库总经理张桂江,龙浩油库党支部书记吕新华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