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调研

时间:2021-06-10 来源:区党政办

6月9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调研,实地查看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纬七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孙纪涛陪同。


调研中,刘思江先后前往张兴庄(二期)、彩虹社区、大杨庄村等地,实地了解了项目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刘思江指出,安置房的建设是改善群众的居住条件,是重要的民生问题,加快建设安置房工程,对于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密切联系相互配合,紧盯目标任务,抢抓时间节点,在确保安全情况下抓紧建设,将群众“急难愁盼”的事当成头等大事来做,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争取让群众在保证设备齐全的情况下尽快住进新家,让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纬七路街道办,区党政办公室、督查局、住房和城市建设局,新城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