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经开区召开2021年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时间:2021-06-16 来源:区党政办

近日,经开区召开2021年防汛抗旱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省、市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我区当前形势,对我区防汛抗旱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管委会副主任级干部张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区各单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要求,把今年防汛抗旱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安全度汛,要充分认识全区防汛抗旱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层层落实防汛抗旱责任,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力度,加强巡查防守,完善应急措施,以更加有力有效的举措做好防汛抗旱工作,做到隐患排查到位、防范措施到位、物资储备到位、预警落实到位、保障工作到位。

会议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的意识,以极端负责态度和有力有效措施,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经开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