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经开区2021年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暨“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演讲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21-06-18 来源:区党政办

百年峥嵘岁月,恰是风华正茂。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深学党史、悟思想、积蓄力量、砥砺奋进。6月18日下午,经开区举办2021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演讲活动。来自机关党委、集团党委、“两新”组织党委的15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区领导李绍青、张占国、张彬魁、赵祖林出席。


面对鲜红的党旗,新党员和与会老党员列队整齐,右手高举握拳,在张占国同志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激昂的宣誓声中,每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新时代党员的精神追求,进一步强化了对党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担当使命。

宣誓仪式结束后,演讲比赛正式拉开序幕。经过前期各基层党委推荐和预赛选拔,最终有10组选手脱颖而出,“会师”决赛。比赛现场,选手们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经历,讲述了党史学习中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讲百年奋进、讲精神传承、讲青年担当、讲初心使命,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真切的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崇敬、对工作的无限热爱,一次次把比赛推向高潮。

根据赛制安排,七名评委从作品主旨、演讲技巧、选手仪表、时间把控及综合表现五个方面对选手进行评分。经过激烈角逐,此次比赛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
活动还特别邀请到职业技术学院师生表演了情景剧《军礼》《中国青年说》,青春洋溢、感人肺腑的表演赢得了现场同志们的交口称赞。赓续血脉守初心,砥砺奋进勇担当。此次演讲比赛是我区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对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效的一次检验。下一步,我们要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丰富拓展学习形式、加大营造学习氛围、提升巩固学习成效,把党史中凝结的智慧和力量转化为提升为人民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全方位推进我区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的超越,以优异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