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 新乡经开区组织参观“出彩中原—河南红色文化陈列”主题展览

时间:2021-06-24 来源:区组织人社局

为进一步引导全区党员干部职工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6月23日上午,经开区在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带领下,组织党员干部70余人到河南博物院参观“出彩中原—河南红色文化陈列”主题展览。区领导张占国、张彬魁、赵祖林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从“打破旧世界”展厅中的河南人民奋起抗争到“建设新家园”展厅中河南人民奋进发展,再到“走进新时代”展厅中河南人民奋勇争先,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件件宝贵的实物资料,一段段感人的影像,都见证着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的初心和使命,其中出现的愚公移山精神、大别山精神、红旗渠精神、焦裕禄精神等,更是宝贵的红色精神财富,凝聚起奋进力量。


随后,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提振了全区党员的奋斗意识。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和自身肩负的责任,在今后工作中,把党史学习的教育成果转化为不断向前发展的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