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腾笼引凤奏新曲 新乡经开区智慧科技城市项目顺利推进中...

时间:2021-06-24 来源:区东达公司

烈日炎炎,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也正上演着如火如荼的一幕:6月22日上午,管委会副主任级干部侯海涛在区行政服务中心督办中融航电与金科景朝土地过户事宜,经过多部门的全力配合,湖南金科景朝新乡项目负责人顺利拿到不动产权证书。


今年3月底总投资50亿元的金科景朝·新乡智慧科技城项目落户经开区,为经开区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在项目招引过程中,由区主要领导牵头、成立服务专班,全员发力上下一心,始终坚持将问题吃透,形成闭环解决方案,达到均衡各方利益的平衡点。专班组成员在此次项目推进中起到重要桥梁作用,双方企业负责人均表示:“经开区管委会在盘活项目过程中,从资料收集到内部审批,专班服务人员全程跟进代办,这样高效率、高规格的服务是项目能够顺利落地的重要因素。”

该项目的顺利推进充分展现了经开区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不断优化亲商助企营商环境的理念。该项目是经开区腾笼引凤、推进闲置低效用地盘活工作的典型案例,为我区招商引资工作开辟新途径,以最快速度“引增量”,是让闲置资源化身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利器”,全力助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现代化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推动产业招商落地攻坚之年。下一步,经开区将抢抓机遇,鼓足干劲,精准招商引资,推动产业落地,奋力开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同时以更周到的服务助力金科景朝·新乡智慧科技城项目尽快开工建设、投入招商运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