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6-23 来源:区党政办

6月21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到到格林机械二期、华洋纸塑包装、孟电观澜一号施工项目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在格林机械二期施工现场,刘思江对企业施工项目进度与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叮嘱企业在保障施工进度的同时要狠抓隐患排查和整治,督促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各项措施,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要立即加以整改,夯实企业安全发展的基础。

走进华洋纸塑包装的生产车间,刘思江认真查看企业的安全防护措施,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细节入手,从小事抓起,不断健全完善安全风险防控机制,树立"安全就是最大效益"的工作理念。

来到孟电观澜一号项目工地,刘思江边看边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指出要做好施工人员安全培训教育和隐患排查治理情况,重点抓好高处作业、起重作业、动火作业等重点环节,确保安全施工。

刘思江在调研时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事关群众根本利益,各部门、各企业要切实提高全员安全意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精准研判风险,细化安全措施,加强隐患排查,真正做到管理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为建党百年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区党政办、住建局、应急生态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