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杨洁带队检查防汛工作

时间:2021-07-19 来源:区党政办

 7月17日,管委会主任杨洁带队开展了全区防汛检查工作,对辖区河道堤防、雨水泵站、道路周边深基坑、易发积水点、村庄重点安全隐患等进行深入实地查看。区领导王金明、陈淑文、孙纪涛、张燕陪同检查。

杨洁强调,要切实提高认识,怀着“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警惕心,本着对全区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增强防汛工作的责任感,要严格落实责任,怀着“宁可做过、不可错过”的进取心,把防汛各项准备工作抓得紧而又紧、实而又实、细而又细;要加强统筹协调,怀着“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的责任心,切实做到城区防汛与农村防汛并重、器材充足准备与人员有效调配并重,全力确保经开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纬七路街道办、党政办、住建局、综合执法局、应急生态局、消防大队、供电公司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