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考信息

新乡经开区2021年公开招聘合同制教师报名延迟通知

时间:2021-07-27 来源:区组织人社局

受洪涝灾害影响,新乡经开区2021年公开招聘合同制教师报名时间将推迟一周。

一、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7月19日- 7月30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5:00至17:30)

2、报名地点:经三路与纬三路交叉口向东500米路南,一楼东经开区人才服务中心,联系电话:0373--3675533。

二、线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7月19日- 8月1日(00:00)

2、报名方式:将材料清单中材料打包发送至经开区人才服务中心专用报考邮箱jkqrcfwzx@163.com,邮件名称格式为:教师+报考岗位+姓名。同时扫描线上报名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二维码填写信息要与邮件中报名表信息保持一致,考生领取准考证时携带6张一寸免冠同底版彩色照片。

       三、资格审查

      现场报考人员需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有效期内的学历认证(专升本需提供专科相关材料)、幼儿教师资格证书等,留学回国人员需持有效身份证、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证书等,在职人员还需提交所在单位同意报名的证明。应届在校毕业生需提供学校证明,通过笔试面试的,需在体检前提供毕业证等相关证件,不能按时提供的取消录取资格。

      报考时以上材料需本人提供原件和复印件(户口簿需提交户主首页及本人页的复印件),审验合格后交复印件一份和近期一寸免冠同底版彩色照片6张,同时提交本人填写的《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2021年公开招聘合同制教师报名表》一式两份(需网上自行下载,A4纸打印,整个报名表打印成1页,不够填写可另附页)。

咨询电话:0373-3675533
      线上报名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