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经开区开展庆“八一”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8-02 来源:区文明办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发挥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安置受灾群众注入新动力,7月31日,经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爱心义剪队”前往中关村E谷安置点开展“爱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为退伍军人、受灾群众解决理发难的问题,用这种特别的方式为他们送去温暖。


由于长时间的出行不便,许多群众的头发已经比较长了,所以大伙儿早早的就等在这里。理发师们来到后顾不上休息,一把椅子,一条围裙,一把剪刀,一把梳子就这样支起了场子,利落娴熟的挥舞着手中的工具,先后为70多名群众进行了理发。

看着剪好清爽的发型,群众们连声笑着说好,脸上都洋溢起幸福的笑容,纷纷为“爱心义剪”活动点赞,并向义剪的理发师们表示诚挚的谢意。

此次活动,给安置点的受灾群众送去了“丝丝清凉”,同时也为他们的个人卫生提供了保障,使得我区文明实践的意义更加深入人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