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杨洁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时间:2021-08-02 来源: 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8月1日下午,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杨洁组织召开我区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领导李绍青、张占国、王金明、陈淑文、张彬魁、侯海涛出席会议。

杨洁强调,一要扛稳责任,高度重视。病毒变异后传播的更快、更广,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守住疫情不反弹的底线,切实保护我区人民和安置点群众以及外来救援人员的生命安全。二要抓好防控,严格落实。各安置点要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规范就餐管理及人员健康监测,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反弹风险;三要紧盯重点,加强管控。对安置点及重点人员要加强管理,责任到人,进出必须要戴口罩、扫“两码”、测体温,限制人员进入。

各安置点带班区领导还分别就安置点的疫情防控工作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纬七路街道办、综合执法局、应急生态局、行政服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