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经开区连夜搭建高效、规范“最优”核酸检测点

时间:2021-08-09 来源:区党政办

“你好,师傅,我这个手机扫不出来啊。”

“拿来,我给你看看。”

这是我区纪工委书记王金明同志在检测点的入口给群众答疑解惑,他从早上7点就坚守在这里。戴着口罩、身上穿着防护服的他已经湿透了前胸后背,这其实也仅仅是今天经开区党员干部们的一个剪影。

8月8日,在接到全市核酸检测的指令后,经开区迅速行动,连夜发布了经开区核酸检测采集点,并安排新城公司即刻清空了企业建筑钢材、物料,腾出了智能制造产业园一个“大大的空间”,为的是让人民群众能够顺利、有效、轻松的完成此次核酸检测。

在联系了红旗金穗医院的医护人员到来之后,明确规范设置了等候区、保障区、采样区等多个区域,并安排了全区各区属部门、集团公司的30余名同志分别负责6个检测点的入口引导、排队扫码、等候采集等工作。行政服务局的同志背着小音箱,话筒不离手,时刻提醒大家,保持一米距离,有序向前,规范采集。


“这就没事了吧,师傅。”

“没事了,记得戴好口罩。”

“谢谢,你们辛苦了哦。”

看到大家伙满意的离开,同志们也是热情更加高涨,继续迎接下一波群众的到来,继续反复以上各项“规范操作”。脱下防护服,他们是经开区的党员领导干部,穿上防护服,他们就是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一块砖、一片瓦,为此次疫情卷土重来建造新的“钢铁长城”,为的就是经开区继续保持“四零”战绩而不懈努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