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经开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8-05 来源:区防指办

8月4日上午,经开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管委会主任杨洁出席会议。区领导李绍青、张占国、王金明、陈淑文、张彬魁、赵祖林、张燕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区纪工委书记王金明传达了近期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及领导批示精神,并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管委会主任杨洁对我区下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政治站位务必再提高。要认清严峻形势,再次压实责任,消除麻痹思想,确保万无一失;二是防控措施务必真到位。要严格落实境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排查、发热病人及药品管理、冷链物品及从业人员核酸检测、防疫物资储备、新冠疫苗接种、行业部门风险点自查等各项防控措施;三是各项任务务必重统筹。要提振精神、加压奋进,统筹做好防汛抗灾、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各项工作;四是督促落实务必求实效。要加强督导检查,以督查促落实,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纬七路街道办、各区属部门、集团公司、公安分局、市场监管分局、交警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及网格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