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查看重点项目复工情况

时间:2021-08-03 来源:区经发局

8月3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带领观摩评比小组开展重点项目观摩活动,重点查看项目复工情况,并就项目上半年建设情况进行评比打分。区领导侯海涛、赵祖林陪同。

观摩评比小组先后前往新创国科国际兴业港项目、化纤年产10万吨超细旦氨纶纤维项目等11个项目现场进行现场查看。

在兴鹭水务工业水厂项目现场,刘思江指出,要抓紧推进我区管网建设,推动过程中,对在其他县、市区施工且无法解决的问题,企业应第一时间联系相关部门,由相关部门收集汇总后报至上级部门进行协调解决。

在彩虹社区现场,刘思江强调,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各项措施坚决落实到位;要排查施工方是否有高风险地区返新人员,如有要及时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备。

在服装出口基地O2O展厅现场,刘思江对展厅布局、展板排版等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他强调,要着力跟进未落地项目进度,推动项目尽早落地、开工、投产、达效;要尽快推动食堂、住宿等配套设施建设,让企业职工入驻之后,吃的放心、住的舒心。

区督查局、商务局、经发局、住建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分享到